羽安

关于戴眼镜这件事


【cp麟邂不拆不逆。私设谢南絮是谢邂亲妹妹。本篇小甜饼~】

  

  谢邂近视了。

  没错,喜欢玩手机但视力贼好的谢邂近视了。

  他望着桌上视力检查结果和黑色细框圆形眼镜,自闭了。

  

  “哥哥,医生说眼镜还是要戴的。”谢南絮苦口婆心地劝说着,从上个下课说到这节下课,她自己都快疯了,结果她哥依旧固执摇头,无动于衷。

  “南絮,班主任叫你。”唐舞麟走过来拍了拍谢南絮的肩膀。

  “哦哦。”谢南絮站起来,凑在唐舞麟耳边轻声说,“舞麟,我哥近视了,不肯戴眼镜,我跟我爸爸实在是说服不了他了,舞麟你帮帮忙。”

  “行,我尽量,你去吧。”唐舞麟点点头。

  “谢谢舞麟。”谢南絮双手合十。

  

  唐舞麟瞥了一眼谢邂课桌上的眼镜,此时这位少爷踩着课桌下面的横杠,将椅子晃来晃去。

  “你近视了?”唐舞麟敲了敲谢邂的桌子问他。

  “嗯。”谢邂一脸不爽。

  闻言,唐舞麟温声说,“为什么不肯戴眼镜?”

  “不想,麻烦。”谢邂没好气,他正烦着呢。

  唐舞麟盯着谢邂看了一会儿,“说实话。”

  谢邂被他盯的心里发毛,犹豫了半天,撇撇嘴老实回答:“难看。”

  唐舞麟忍俊不禁,“你怎么这么可爱啊?”敢情谢少爷居然是因为这个才不肯戴的?

  谢邂咬着唇,耳朵发烫。

  唐舞麟存心想逗他,“谢邂。”

  “嗯?”

  “戴来看一下,不难看,真的。”

  “不,骗人。”

  “我保证。”

  在唐舞麟半哄半骗之下,谢邂将信将疑勉为其难戴上了眼镜。

  他别扭地微微侧过脸。

  “别躲。”唐舞麟挑着谢邂的下巴,对上他的眼睛。

  “说了不好看。”谢邂感觉自己耳朵肯定很红,唐舞麟近在咫尺,他抬眸甚至能看清他的眼睫毛。

  唐舞麟笑的更欢了,眼里闪动着明亮笑意,他退开一点,手撑着头,“你什么样都好看。”

  谢邂呼吸放轻,听着自己擂鼓般的心跳。窗帘完全敞开,温暖的阳光在唐舞麟身上镀了一层淡淡的金色,让他整个人看起来简直像是在散发着淡淡的光芒。

  谢邂觉得自己是言语上的巨人,行动上的矮子。平日里逗起别人来得心应手,现在却因为唐舞麟一句话兵荒马乱溃不成军。

  

  谢南絮回来的时候,谢邂眼镜戴的好好的。她挑挑眉,拿起手机给谢邂发信息。

  【柳絮飞时花满城:刚不是不愿意戴嘛?】

  【X:他说好看。】

  谢南絮:“……”

  行吧,我就不该问。



羽安留言:

①看完记得点赞点推荐留评,永远致力于将我冷圈CP送上首页优质。

②新来的朋友们可以点进合集里逛逛,说不定会有你喜欢的创作~

③本人苦逼住宿学生党,时间很少,没有意外的话,都是星期六下午四点才放学,星期天下午五点就要回校,所以以后只能尽量保持一周一更,更新都是前一个星期设置的定时发布。有什么问题或者想看的文的类型可以放提问箱,回家会看到的。

最后,非常感谢朋友们的支持,

笔芯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9)

热度(37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